“生物-有机地球化学研讨会” 自2012年创办以来,经过8年的不断发展壮大,已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专业会议,囊括了生物有机地球化学的主要研究方向,为国内同行提供了一个自由和活跃的学术交流平台。为了进一步促进国内生物有机地球化学学科的研究工作,加强学术交流与凝练相关科学问题,“第八届生物-有机地球化学研讨会”将于2021年11月26-27日在厦门召开,由厦门大学承办。会议将设置五个专题:“海洋生物-有机地球化学”、“陆地生物-有机地球化学”、“微生物地球化学与基因组学”、“地质时期生物-有机地球化学”和“生物-有机地球化学前沿技术方法”,以及一个圆桌讨论“生物-有机地球化学发展方向战略研讨”。会议将以大会报告、专题报告讨论和展板相结合的形式举行,我们热忱欢迎各位专家同行届时莅临参会。

修改报名信息: 
 


报名表
* 为必填项 
* 姓名 * 性别
* 职称 * 手机号码
* E-mail
(请填写正确邮箱,便于会务组联络)
* 单位
摘要信息
* 专题 * 报告类型
* 题目
* 摘要

 模板下载
摘要需包含作者、单位及摘要内容。 模板下载
住宿信息
* 酒店选择 * 住宿时间 入住时间  离店时间
* 住宿意愿  合住人 * 验证码 code (点击左边数字,刷新验证码)
发票信息
* 发票抬头 * 纳税号
注册网站的付款方式及退款条件
(1)银行账户信息及收费标准
银行账户信息:
户名:厦门大学
账号:35101567001050002375-0023
开户行: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厦大支行
注:厦门大学师生采用纵向或横向项目经费卡校内转账支付方式,确保经费卡余额充足,填写完整纸质版《经费报销单》封面(项目负责人签字,说明框填“BOGC8 +姓名”和“转入1131-Z04001经费卡”)交到周隆泉楼A3-311。
收费标准:
注册类型

缴费时间

会议代表
注册费

学生代表及陪同注册费

付款方式

早期注册

11月11日前

1200元

800元

银行转账

晚期注册

11月12日至11月24日

1500元

1000元

银行转账

现场注册

11月25日至11月27日

1500元

1000元

POS机

(2)转账备注
BOGC8 +姓名,完成转账后请务必邮件联系会议秘书处(bogc8@xmu.edu.cn),并提供转账/汇款凭证,我们将在收信后尽快确认到账情况,并反馈给您。如含多位代表注册费,请确保每位都已在会议网站注册。我们默认一次汇款金额开具一张发票,如需分开开票,请在邮件中说明每张发票金额及对应参会人员姓名。
(3)退款条件
11月11日(早期注册)前提出,全额退款;11月12日至11月24日(晚期注册)提出,注册费按50%退款;11月25日(会议开始)后提出,不退款。提出退款要求时,请使用注册时的电子邮件地址,由注册人向会议秘书处(bogc8@xmu.edu.cn)提出。退款方式将按原付款途径办理。